2013年1月31日 星期四

簡略的說一下最近的計畫

換了四次才換到鋼鐵人~而且這四次都沒有重複
挺欣慰的...



 柳家的頊
欠很久的衣服,還沒做完阿~
一年過一年,負債也越積越多
好吧!這才只是開始


 我.的.野.望!!!!!!!!!!
本來呢,是想幫凜做古裝
剛好呢,畢製做的這件,很適合阿!!

隨著小說進入第三章,再來個卡關之後,因為有了這個野望
算是順利的找到方向~

再來一把劍,凜就可以跟孤拍美美的系列照了 (燦

天知道,我等這一刻等多久了XDDD

嗯,我會努力接叔身給你的,凜。

等我唷~ ^.<


4 則留言:

  1. 我超喜歡這件偽戰袍(?)的!!!!
    是說我預定的輕飄飄那套連我自己都忘記了XDDD
    你現在也忙就也忘了他吧XDD
    而且當初是誰要穿我整個失憶(說不定本人也早就被嫁掉了<你去反省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偽戰袍XDDD

      輕飄飄我只記得衣服不記得你要給誰阿TAT
      你失憶我屍身(?

      刪除
    2. 所以就算啦XDDDDD
      等之後學生制服吧............

      刪除
    3. 那,要把圖片存下來喔,不然我會不知道要怎樣子的XDDD

      刪除

記得留下您的大名///
沒有Google帳號的親們只要留下名稱和網址就可以囉!
不需要特別申請帳號~感謝!
禁止任何辱罵言論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