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3日 星期日

各種由來

噗浪上有個有趣的跟風:暱稱的由來

Rui、Liouis、路易 都是同一個意思
是從由貴香織里老師筆下的路德維希來的
真的很愛這個角色~所以就取了XDDD
但是大學前是用楓這個字
現在還是很多人會叫阿楓  阿楓是比較親切啦XDDD

自己看一看就想寫住人由來XDD





蓮先森:某天跟某人聊天(應該)看到他有養娃就無聊去看她網誌,點進吸逼官網就殺到我了~同年暑假找打工結果出車禍就那保險金接回來了

孤大人:第一次參加聚會(牧牧辦的)第一次遇見紀雪,然後就被瑤美人殺死了

凜醫生:某個國外網站養的超棒的超像真人然後我就接了

光王子:某人丟網站跟我說50美金要不要接,本人就找死去看到別人私養超有氣質,就跳了

小兔子:贈頭不貴,自己很喜歡,發噗上來就一堆人推坑,我就跳了(被打

洸音先生:IOS網站主題是賽巴斯醬,基於私心,就設定好接回家了

小爺:第一次喜歡眠眼,看官網寫著SOLD OUT就想說算了,結果竟然在貼吧看到有人里親,覺得天降神績(?)就接回家囉~

小芙:看到緒太家有SPIRIT的幼幼感覺不錯,就去官網看,反而是看上MINT而不是蒲公英~更沒想到這麼有親友被小芙萌到而且接MINT~XDDD

威魯特:又是某人!是接日本娃親自製的,本來是自養成DN的威爺,後來諸多考慮就到我家來了XDDD 又本來是想要女養,結果英氣太重(?)我又磨又修就還是這麼MAN索性就男養了~


以上,真的定性不夠這樣...
完全沒有計畫性~難怪身體總是不夠(躺

6 則留言:

  1. 真的是勿交損友~某人好過分喔A_A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人生就是一堆損友在害你...........
      這個某人真的是~(嘆

      刪除
    2. 我也很想跟她斷交(???(照鏡子
      是說我的也打好了!!!不過等日期到才會發佈:P

      刪除
    3. 那就事不疑遲XDDDDD
      哪時候發~(搓手

      刪除
  2. 2/22吧~到時後會同步到噗浪
    所不在(?也看得到

    回覆刪除

記得留下您的大名///
沒有Google帳號的親們只要留下名稱和網址就可以囉!
不需要特別申請帳號~感謝!
禁止任何辱罵言論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