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1日 星期五

第一次(?


美人鎮樓(X
聽說這位是Bartek Borowiec
柳分享給我的~超愛的壓(心







中村老師《香襲》續作第2回
超好看搭~~
中村老師真的是我心目中的神心目中的愛
我此時此刻此生都決定要把我BL的第一位交給妳了
請你繼續當我的第一位!!!

















切入正題-



第一次畫娃妝
花了大概一個晚上3個多小時吧~
眼線有夠抖
真的要向所有妝師致敬
超厲害的~您們!!!!!!


希望有朝一日我可以畫美一點
當個全方位的娃媽
(((其實是想節省開銷)))

這顆頭是新住人
WILD~採自冰之魔裡面的角色
好啦~這不是他的妝~近期會卸掉送妝XD

2 則留言:

  1. 我想他是哪位XDDDDDDDD
    想好要送誰了啊~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黑色魔物啊~他的CP是長髮美騷年///
      他要送給壓媽畫喔!ㄎㄎ

      刪除

記得留下您的大名///
沒有Google帳號的親們只要留下名稱和網址就可以囉!
不需要特別申請帳號~感謝!
禁止任何辱罵言論!!!